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Android] 最新 Android Market (官方安卓市場) V3.0.26 安裝包


還記得 Google 曾經在Google I/O表示將會在30天內更新Market嗎,最近終於發表了,不過目前只有在美國才可以正常使用,但是 XPD 那邊人將此APK分解出來,提供給其他地區安裝使用。

之前的 Android Market 版本是 V2.3.6,這次的安裝包版本是 V3.0.26,而且使用這個安裝包,雖然在安裝的時候會提醒覆蓋原本的 Market,但是我試過,它含有解除的功能,解除完後一樣可以回到舊版本的 Android Market 所以請大家安心使用,嘗鮮嘗鮮!!


☞軟體名稱:Android Market 手機版
☞軟體功能:Android 手機端 Google+ 套件
☞最後更新:2011/07
☞目前版本:V3.0.26
☞軟體大小:2.9MB
☞Market下載 : 暫無
☞DropBox:http://db.tt/6Qb9TM0
☞QRCode:
qrcode


▼1.新舊版 Android Market 主畫面
左邊是 Android Market V2.3.6,號稱是旋轉木馬版本。
右邊是 Android Market V3.0.26,是目前最新版本的 Android Market。
以主畫面來說,我覺得還滿像 Windows7 Phone的。




▼2.Android Market V3.0.26 主畫面功能
由最左方開始總共提供五種主分類。依序為 : "類別"、"精選"、"熱門免費"、"最新熱門免費"、"熱門",雖然提供這麼多頁,但是還是沒有出現付費下載的頁面。我個人覺得主畫面這樣的排版方式很直覺,尤其是圖片一大,很容易就會讓人家很想點進去看看的感覺。





▼3.Android Market V3.0.26 APP搜尋功能
我試著在搜尋功能中搜尋關鍵字 "Google" 但是還是跟舊版一樣會跑出一些軟體名稱不含關鍵字,但是軟體說明中有 "Google" 單字的軟體,雖然這樣比較容易找到軟體,但是如果有軟體的名稱是很大眾化的名稱,相對的就很難去找到那套軟體,這點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點進去想安裝的軟體跟舊版的差不多,軟體畫面一樣有旋轉木馬的功能,但是右上方有多出一個分享的按鈕,它可以直接將這套軟體以超過10種的分享方式分享給你的朋友,這個功能還不錯用。

軟體安裝頁面下方,好像有多出一個該作者相關作品的區塊,這個也滿方便的,會寫出好軟體的作者,其他作品應該也不會差到哪邊去,用這樣的頁面,可以找到更多該作者的作品。



▼4.Android Market V3.0.26 設定畫面
Android Market V3.0.26 提供了三種設定功能,在主畫面中按下 Menu 之後可以看到這四個功能。"我的應用程式"、"設定"、"帳戶"、以及說明功能。
在我的應用程式頁面中,一樣也會提醒有更新的軟體,以及全部更新的按鈕。設定畫面中,可以設定要顯示的軟體的年齡成熟度,以免不堪入目的軟體出現在畫面上。




最後再補上一枚官方介紹影片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Android,Market,安卓,市場,最新版,APK,軟體,市集,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