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開箱] Buffalo MiniStation 2.5" 250GB 隨身硬碟開箱了


哈囉,各位,我又來開箱囉。。。
奇怪,怎麼購買誘因那篇都還沒寫完,就會有開箱文了呢?
其實是因為我太急了。。。這顆硬碟只花了我2天的時間爬文就敗下去了~
廢話不多說,會買這顆硬碟的誘因,還有各大廠牌外接硬碟的分析,我會發在我的網誌上~
想看的人在過去看吧

=====開箱開始=====

這顆外接硬碟的名子 Buffalo MiniStation 2.5" 250GB 型號:HD-PFU2
我在PC家和YA拍問了好幾家,都說這顆硬碟台灣只有黑的不過今天到小
黃屋去詢價的時候,竟然發現有白色的,店員還說,現在只剩下白色的
黑色的都已經賣完了喔!偷偷報一下小黃屋價錢是2790 - ON SALE

▼紙盒包裝,這顆硬碟跟S牌和W牌比起來,看的出來這間公司有在環保上下功夫
 因為其他兩家都是塑膠封裝,很多人討厭那種塑膠封裝,拆了就毀了。。。


▼盒子的背面,跟官方網站上面的圖幾乎一模一樣了~


▼盒子上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顆硬碟的賣點『TurboUsb』,很清楚~
 TurboUsb的速度比上USB2.0還會高上20%效能,稍後會有詳細的測試!



▼盒裝側面,可以看到一個小框框寫著『3Year Warranty』,應該是有三年保固
 這顆硬碟的第一版,只有一年保固而已,後來這顆變成三年保固,也是我買這顆硬碟的原因之一



▼側面還附上功能介紹,防撞擊,自動安裝,拉哩拉紮,去官網看還比較實在


▼公司所在地在台北縣三重,而且維修據店好像不多,本來是有點擔心的
 不過店家跟我說明,保固可回店家或找原廠,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只能敗進250GB,不然還想朝更大的容量邁進!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兩條裸裝的線,好像連線的塑膠套都省下來了?


▼USB 2 DC電源線,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線材,應該是給硬碟外加電源用的!


▼另外一條不用說啦,就是USB 2 MiniUSB的線材了,每顆外接硬碟都會有這條線的!


▼再來抽出來的是說明書!


▼大概有4張吧,看起來內容好像很豐富的樣子?


▼結果。。。中文版面只有不到50個字


▼而且還不是什麼說明書的,是包裝內容,剛好檢查一下內容是否有缺~


▼再來就是把硬碟抽出來囉。。。


▼嗯嗯,不錯,紙板很厚,扣的很緊。。。花了我一大堆時間才猜開來


▼拆開後,奇怪?怎嚜是藍色的?原來是被一個籃色的膜子包住了~


▼拆開膜子,硬碟外觀很簡單,就只有這排印字。。
 Buffalo & MiniStation 黑白印字,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簡約風~


▼970915 證明是今天購入的沒錯
 生產日期 2008。08。06 賣場上的兩顆都是押上這顆日期
 右上角才是重點 『MADE IN JAPEN』 現在還有幾間硬碟廠是押上這排字?



▼再來是插孔的部份,很多人都不喜歡插孔的形狀,不過我到覺得沒什麼不喜~
 DC-IN 那個孔,目前我還不知道是拿來作什麼用的?因為只要一條MiniUSB即可啟動硬碟


▼可以再看一次簡約風嗎?


▼再來是把MiniUSB插進去的樣子,感覺還滿密合的,形狀也很搭,不過線有點細就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的USB 2 DC電源線


▼這也是這顆硬碟的特色,硬碟盒上,有收納線的孔,讓硬碟看起來不會很雜亂~


▼USB的頭也有卡榫,但是設計是卡入後往上推的,沒有卡住的設計,還滿容易脫落的


▼最後再送上一張,收納好MiniUSB線的樣子,很乾淨吧?



這顆硬碟的外觀,並不會很突出,而且材質好像是塑膠的,但是使用30分鐘後去觸摸
不會燙手,跟3.5"比起來真的有一段差距,長時間使用下來應該比較穩定,但是內部的
硬碟散熱,就不是很清楚了~目前給這顆硬碟外觀分數為8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