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開箱] 康博 COMPRO 啟示錄 V300 電視盒 (黑)





因為台中的宿舍沒有電視機~所以都是接著電視卡在看電視~

但是某次因緣際會中,我借到了一個插頭測電器~

終於知道原來電腦是超級耗電的大怪物

(可能是因為我的顯示卡是吃電怪物吧)



電腦開機待機時耗電量約150W左右

要是打開電視卡看電視差不多180W左右

跑遊戲全開的話差不多會跑到
230W



22吋電腦螢幕要花掉30W

5.1聲道喇叭也差不多要30W附近



如果以玩遊戲全開的狀態下玩電腦

230W+30W+30W=290W  就算300W好了

這樣算一算大概3小時20分鐘就要花掉1度電了

我門宿舍這邊一度電要4.5元

這樣算下來平均玩一個小時差不多要1.5元

算算看你們一個月玩下來需要多少電費吧~~



所以開著電腦看電視 實在是划不來....



話不多說就來開箱囉~~



▼二手賣家寄來的包裹,包的還OK,用了不少電火布包起來





▼可以從包裝口看到盒子了,確定是V300沒錯~呼





▼黑色鏡面烤漆,看起來就是很有FU拉~





▼包裝盒上註明了可以支援到解析度1680*1050,還有很多得獎的紀錄~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打開囉~裡面看起來配件普普~包的還滿安全的





▼全配件(主機+立座+電源線+遙控器+視訊線+音源線+快速拔插轉接頭+說明書+保卡)





▼主機背面(依序是:電視線孔.影像輸出.影像輸入.音源輸出.音源輸入.電源孔)





▼這是立座,立座下面可以支援遊戲機的AV線及S端子另依邊是YBR輸入源





▼主機下面的蓋子打開,可以看到下面跟立座連結的D-SUB介面





▼開機後主機前面的冷光條會變成藍色的





▼控制區也有一圈藍色的,很友值感





▼合體起來吧,看起來不錯吧





▼插上電源,這就是紅光的樣子囉~





▼開機藍光再跟搖控器一起來一張吧~

2 則留言:

  1. 你好,最近也在看電視盒。請問這一台,使用的時候耗電嗎??機體熱嗎??因為有網友發文說蠻熱的..XD。
    另外請教一下,這一台,你個人使用下來覺得ok嗎??有什麼問題嗎??你的意見,我會列入考慮重點,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一台應該已經停產了,我後來還有買一台M500的樣子,我覺得康柏都不錯!!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買一般款就可以了,便宜也好用!!

    回覆刪除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