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測試] 圓鋼三頻電是棒HX on 國光客運

這個禮拜剛好回老家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EPC上客運

本來是預計回家的那趟寫測試報告的

但是看沒多久就睡著了,怎麼知道一路醒來就在台南了?



回台中這趟的前一天剛好有睡飽一點

晚上6:50上國光客運

在車上看完最新的海賊王&WWF之後時間視八點左右

整台車子的人大概都睡死了吧....只剩下我還在按電腦



大概說一下測試的環境



國光客運從台南出發大約開了一個小時

位置預估在嘉義&雲林之間

北上路況不錯車量中等,

座位在右手靠窗的位置(座號11號)

窗戶上看起來只有減光的玻璃貼,並不是隔熱貼的材質

收訊棒裝上吸盤,吸在窗戶上面,大約在中間的高度



其實放在扶手旁邊收訊就可以到100%了

也不用全開收訊棒,一直到台中市區下交流道都是如此

下到台中市區,一邊打字一邊看民視新聞台也都滿順暢的



說真的,電是棒的話值真的很棒,因為本身住的學生宿舍

第四台由一條線牽給20幾個人用甚至更多...

雜訊非常的多,電是棒的畫質真的讓我沒話說



可惜EPC沒有內建顯卡,播放影片檔都有稍微LAG的情形

但是放到最大就沒有LAG的情形發生了



收訊品質都不錯

中視數位台-100%



民視新聞台-100%





以下貼出15台無線電視的播放畫面給大家參考:



01-台視





02-中視新聞台       





03.中視綜藝台





04.公視





05-DIMO行動電視





06-客家電視





07-.民視新聞台jpg





08-民視綜合台





[img][/img]



10-台灣電視台





11-台視財經台





12-健康娛樂台





13-華視CT





14-華視教育頻道





15-華視休閒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