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軟體] Buffalo P58U2 外接燒錄機 驅動安裝篇


記得上個月寫的開箱文![開箱] Buffalo P58U2 外接式DVD燒錄機
其實最近都有在燒東西!
不過剛好昨天買了一片新的DVD+RW 8X的片子!
想說可以順便測試一下8X的速度到底是多快!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確實安裝好原廠附贈的驅動程式光碟來安裝驅動程式!
不然用WINDOWS的內建驅動也可以跑!但是能不能發揮最佳速度寫入就不知道了!

現在來介紹一下驅動的安裝過程!



1.放入原廠驅動光碟片,然後找到BuffaloInst.exe點擊開啟!


2.開啟後會出現很多驅動,說明書和軟體可以選擇!選擇Setup DVSM-P58U2/B安裝驅動程式!

Manual : 說明書
Lock Ware : 文件設密軟體

3.確認你的光碟機是否能使用USB供電,若不行正常啟動的話請用原廠附贈的AC電源!


4.利用USB端接到你的電腦,miniUSB端接到你的光碟機!


5.將USB線接到你的USB裝置!


6.將USB接到你的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


7.完成安裝


8.到裝置管理員員裡面看依下DVD驅動是否安裝完成!是否有出現型號!


9.我的電腦中,DVD燒錄機圖案上按右鍵,看有沒有正確裝上驅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裝好的型號是Optiarc!
我上網找, Optiarc 7560A是燒錄機的驅動,7560A已經算是很新的驅動了!
如果以後有更新的話我會在上網找找看,會不定期放在這篇網頁上!!

接下來可以開始測試DVD燒錄片的情況了!

相關閱讀
[開箱] Buffalo P58U2 外接式DVD燒錄機
[軟體] Buffalo P58U2 外接燒錄機 驅動安裝篇
[測試] Buffalo P58U2 外接燒錄機 燒錄測試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