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 Costco New Choice 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好市多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今天我要介紹的美食,是我上個禮拜在Costco買的巧克力夾心酥~

商品名稱 : New Choice 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商品數量 : 1大盒 -> 12小盒 -> 6片夾心酥

一開始,我以為這盒巧克力夾心酥看起來很一般,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拿到手上後...發現!這夾心酥份量超夠!一隻手拿起來重重的!
大約可以媲美家X福牌的五包重吧...而且盒裝看起來也很精美!
價格好像是26X(我已經忘了,當時不是我付錢!)
算一算大概一片要4塊錢左右~不過香味真的很濃!
吃了一片馬上一整盒舊吃光了....


▼外盒包裝是深藍色的,上面很清楚的標示了商品名稱 - Wafers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盒子一打開,就是銀色超亮眼的包裝袋,一次看到12包在眼前,真的很壯觀!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銀色紙袋包裝上面印著 "New Choice" , 是在說明這個巧克力夾心酥是新選擇嗎!?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上下兩牌各三片的夾心酥,雖然份量看起來頗少的,不過一片倒是滿厚的!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看起來就想咬一口吧!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整塊夾心酥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看內部就知道,所以巧克力香味特濃!推薦大家去買來吃吃看!
Costco_New_Choice_Wafers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Costco , New , Choice , Wafers , 巧克力夾心酥




延伸閱讀
[生活] 2009 COSTCO 好市多 會員護照 (3月~6月)
[開箱] Costco Seagate FreeAgent GO 500G 外接式硬碟

3 則留言:

  1. 吃了一片馬上舊吃光光了,舊打錯了(是就):P,我的同學也有請我吃ㄧ片..........真的很好吃ˊWˋ,但是想要在吃第2片時,已經被要光光了0口0│││。-ˇ-(泣

    回覆刪除
  2. 這星期終於也去買哈哈
    吃起來好濃!
    外包裝是塑膠弄成鋁箔紙的質感

    回覆刪除
  3. 超好吃的,被吃光光也會想哭:)

    回覆刪除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