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網路] 如何合作抵制 gmail 詐騙信件



可能是最近將我的 gmail 地址公佈在我的部落格的原因,最近我的 gmail 信箱常常收到詐騙信件,但是常常這樣也不是辦法,要一起來抵制詐騙信件,而且不清楚詐騙手法的使用者也不少,合作回報詐騙信件也算是日行一善之一。


※合作回報詐騙信件步驟


▼Step.1
在 gmail 中,收到可疑信件時,先點開 "隱藏詳細資料" 稍微過濾一下寄件者。如果看起來就不太像是官方的地址,那麼此封信件為詐騙信件的可能信就非常的大了。
如果不確定寄件者身分的話,就把寄件信箱整段拿去 google 搜尋看看,看是不是其他使用者也有接到一樣的信件。


▼Step.2
如果確定該封郵件為詐騙信件的話。即可將此信回報給 google 為詐騙信件。
點擊右上方 "倒三角形" 字樣,選擇 "回報為詐騙郵件" 選項,即可。


▼Step.3
接下來會跑出確認信箱,若確實是詐騙郵件,請按下 "回報為詐騙郵件" 回報 google。


==========================================================================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smallpig01 , 玩物上誌 , gmail , 詐騙 , 電子郵件 , 回報 , mail , 信箱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