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開箱] Eirmai 單眼相機 內閃專用柔光罩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攝影作品還是在室內居多,從換了 D40 + 原廠Kit(18-55mm 3.5-5.6) 鏡後,幾乎都要開到 ISO 800 才能手持在室內日光燈下拍攝,即使開到 D40的 ISO 極限 800,依舊還是常常出現手震的情形,如果要拍更小的東西,焦段拉到55mm時,光圈自動縮成5.6幾乎更是張張都是手震...讓我困擾很久!!

一直想要換大光圈的鏡頭來玩,但是鏡頭都不便宜,所以一直觀望很久,直到這一兩天,突發奇想,想到可以利用閃光燈來隬補室內光線不足的缺點,但是單眼相機提供的內閃...打出去像鬼檔牆一樣,實在是不好用,但是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小套件,可以將內閃上的熱靴外掛一片柔光罩,讓光線看起來更自然。





▼熱靴內閃柔光罩盒裝正面


▼熱靴內閃柔光罩盒裝背面


▼熱靴內閃柔光罩配件
三種色溫柔光罩,一個熱靴架,一個Sony轉熱靴轉接座,共三樣


▼熱靴架裝上閃燈熱靴做的樣子


▼熱靴架裝上後,將內閃開啟


▼再將柔光罩裝上熱靴架上


▼記得調整柔光罩的高度,盡量讓柔光罩可以蓋住內閃


▼使用熱靴式柔光罩之側面圖


▼使用熱靴式柔光罩之右前檢視圖


▼熱靴罩有兩側有五個孔位,提供使用者調整熱靴高度


▼熱靴罩前方有很多突起的,聽說能讓光散射


▼三種色溫柔光罩合照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內閃 , 熱靴 , 柔光罩 , 色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