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開箱]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前幾天回家,看到桌上有一盒小東西,拿出來看竟然是隻電動刮鬍刀。沒想到電動刮鬍刀也可以做的這麼小隻。詢問了一下我老爸怎麼來的,原來是這幾天的報紙上,特價訊息上全省大同展售中心特賣會的商品,價格大約落在一個便當...感覺很划算,就買來試試看(也當作是愛台灣的一個表現)

剛好搭上當兵潮,當兵每天都要刮鬍子拉,如果用刮鬍刀配水去刮的話,剛刮完都會有刺痛感,用這把刮鬍刀比較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加上外型方正,體積又不大,可以大大增加內務櫃的整齊度,這點是很重要的,電力來源是搭配兩顆4號電池,不知道電池的持久力如何,或許電池是另外一筆開銷,不過我個人是用充電電池來使用,真的非常推薦這款電動刮鬍刀。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外盒包裝正面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外盒包裝背面


▼包裝上的大同標誌及刮鬍刀的型號


▼包裝上面標示超薄型(1.4cm),拿起來的厚度大約1個手指頭的寬度


▼產品內容很陽春(反映在價錢上),只有刮鬍刀本體和說明書,還有一把小刷子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本體正面
開關是用推的,如果用右手拿的話,位置推起來很順手。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本體背面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本體電池槽


▼使用兩顆四號電池當作電源,持久力還不清楚,不過我目前是搭配充電電池來使用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外刀片組


▼大同 TBR-SV011 攜帶式超薄電動刮鬍刀 內刀片組


▼附贈一把小毛刷,可以方便清潔內外刀片組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大同 , TBR-SV011 , 超薄型 , 電動 , 刮鬍刀 , 電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