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開箱] WII 吉他 開箱~


這把這WII的吉他~跟大型機台玩起來感覺差不多~
但是已經壞了~玩三天就壞了
不過我已經退貨了~已經退款成功~
我會再去買一把新的~如果有人要來我家玩的話~
歡迎來玩喔~~


↓收到宅配送來的箱子了~




↓2。可以偷看到是什麼東西囉~




↓3。開苞囉~




↓PEGA~最愛模仿WII原廠的廠牌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內容物~吉他底座,上不,弔帶




↓上部按鍵~




↓主機部分




↓上下結合




↓合體~~

1 則留言:

  1. 挖勒,還有這樣的周邊喔,了不起! 這樣怎麼玩? 擺彈吉他的姿勢嗎?

    回覆刪除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