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遊記] 蟒蛇胎自虐環島-全記錄

其實,當初用蟒蛇胎環島,也沒有想說要PO這篇文章~

只是因為家裡只有兩條胎,之前的小八胎&剛買的蟒蛇胎!

只是想說用這條胎,會比當初用的小八胎來的平順!

因為蟒蛇胎的的周圍是圓的,只是可能會稍微比較重一點罷了吧!



但是。。。。我錯了!



出發後第三,才覺得整台車真的是重到爆炸了。。。踩到腳快廢了。。。

如果我回來之後,不寫這篇讓大家知道,真的對不起我的腳!



但是前三天,台中->墾丁,都是西部,所以也沒拍到什麼比較特別的照片,幾乎都在趕路!

第四篇好死不死在滿洲鄉遇到颱風,幾乎完全沒辦法拍照。。。所以照片不多,或是沒有車子的照片

不過所以貼出來的照片,都是自己腳騎過的就是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照片為證,覺得我是白痴的就轟我吧!



=====DAY1=====

台中縣。烏日。成功嶺隧道前&OK便利商店

(成功嶺出發。成功嶺結束是我門的理想)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彰化縣。西螺。西港大橋





=====DAY2=====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觀光大橋





嘉義縣。蒜頭。蒜頭糖廠-自行車道吊橋





嘉義縣。蒜頭。蒜頭車站





=====DAY3=====

最慘的一天,只有從家裡(台南)出發的照片,和一些沒有地標的照片



台南市。中西區。家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屏東縣。林邊。不知道是哪座橋邊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DAY4=====

屏東縣。枋山。加祿國小





屏東縣。恆春。恆春半島立碑







屏東縣。恆春。鵝鑾鼻公園





屏東縣。恆春。台灣最南點





屏東縣。恆春。風吹砂風景一處





屏東縣。滿州。滿州鄉立碑(沒有拍到我的車)





=====DAY5=====

今天一整天都是下雨天,又騎縣道200、199到壽卡,所以也是沒照片的一天~

就算有照片,也是很狼狽的照片,也沒有特殊的地名可以拍。。。



屏東縣。滿州。滿州國小(沒拍到我的車)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台東縣。滿州。省道26路段路邊(還看的到悲慘的雨衣)





台東縣。大武。台九縣7-11大武門市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台中。大鳥-金崙。某段路邊(雨衣還塞在車頭)





台東縣。太麻里。大王國民小學

(第五天住宿,晚上沒拍,拿DAY6的照片來用,經過颱風的攻擊,貨袋、裝備都濕光了)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DAY6=====

今天照相機都背在我身上,所以也沒有太多我車子照片



台東縣。太麻里。出發過後不久上坡後的下坡





台東縣。台東。捷安特台東店





台東縣。台東。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立碑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台東縣。關山。關山車站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台東縣。關山。GINAT關山站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花蓮縣。玉里。玉里鄉立碑

(看的出來我們作弊嗎?)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花蓮縣。玉里。玉里大橋





花蓮縣。玉里。玉里車站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接下來的,會隨著遊記的進度,慢慢補上照片,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1. 呵呵呵~愛騎齁,回來都變成黑豬了@@

    回覆刪除
  2.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很棒的經驗唷 ^_^

    回覆刪除
  3. 蟒蛇胎如果要騎山路好不好騎?



    還是山路平路都各半?



    之前有看過你相簿,然後你這次又用蟒蛇胎環島



    我最近也在想要不要考慮買條蟒蛇胎



    (我是澎湖傑克民宿的那個高個~)



    因為有很多不懂,所以可以問一下嗎~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