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 剛剛在1111人力銀行看到的專長表!!

剛剛看到1111人力銀行註冊會員送111期商業周刊!
想說註冊一下看看,順便A周刊~
結果發現只有電子版的...真的很無言,擺明騙人的!

不過註冊的過程中(過程非常繁雜,差不多有快五十個選項和填充吧)
看到一個電腦專長表(因為我自己本身選擇資訊方面的工作,就出現這張專長表)

表格如下:

老實說,真的能勾選的專長不到10個吧...
而且就算勾選起來的東西...真得拿到業界使用,業界我認同我的專長實力夠嗎?

真的該好好加油了!!
還有一年半!!碩士就畢業了!!不能再打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