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搞笑] 惡搞版 瑤瑤"殺很大,殺不用錢"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殺online」的電視廣告吧!!

「殺online」的電視廣告當然是獲得極大的成功,製作與發想廣告的人也很明白,在這類型的廣告影音之中,閱聽人很難記住什麼很繁瑣的東西,所以看完這則廣告之後我猜多數人應該會記住四件事情:
第一、 瑤瑤的童言巨乳與廣告造型
第二、 殺很大 殺不用錢
第三、 殺online~嗯(瑤瑤裝可愛的聲音)
第四、 上網搜尋「瑤瑤」

我門先來看看「殺online」的原版廣告!!
仇人篇

愛人篇


再來看看最大黨的惡搞「殺online」廣告!!

殺Online《你不要死》篇


殺Online《你不要走》篇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