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Bird] Kracker 鳥用點心棒 維他命口味


去鳥店買巢箱的時候,她們可能生蛋需要營養!
所以就順便問一下老闆有沒有什麼營養品給鳥兒吃!
老闆說本來有鳥的營養品,不過已經賣完了~
所以暫時先推薦這個鳥兒的點心棒給我門~
一個長方形的包裝,裡面有兩支點心棒!
價錢是80/包(一支40元)


▼老闆說,這支點心棒是維他命口味的,另外還有水果,原味的...等等


▼一包裡面有兩支,拆開後其中一隻長的像這樣!其實上面的粒子還滿容易掉的!


▼上方有掛鉤,如果要掛在鐵鉤上,還滿方便的!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飼料放的比較少,還是這個點心棒味道太香!
剛把樂樂和可可放出來,就直接衝過來吃!看來還滿賞臉的!


▼連膽小的可可,也毫不考慮就一直啃食


▼放進去籠子裏面也一樣,他們幾乎一整晚就圍著這支點心棒,不理我門了!






使用心得
這個點心棒看起來還滿可口的,看了我自己都想要咬咬看!
可惜它上面的小米黏度不是很夠,所以在吃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掉下來!
我家的鳥又很粗暴,整隻鳥就跳上去點心棒上!
所以一下子就都快掉光了,如果不嫌辛苦的話!
建議可以在下面的盆子撿回來放在飼料盒裡面!
因為我就打算這樣子做!



延伸閱讀
[Bird] 雙入口+小側門 實用鳥用巢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