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WII] 無限巡航EP2 100%心得(+挑戰模式HARD心得)

作者 peachclock (天才鐘)                                             看板 Wii
標題 [心得] 無限巡航EP2 100%心得(+挑戰模式HARD心得)
時間 Mon Mar 16 01:36:28 2009

奮戰了三個週末,終於達到100%了,條件如下:
    UNLIMITED難度全破
 全地圖100%,全隱藏寶物取得(藏寶圖不一定要完成)
    全部開發、料理、調和做出
 全隱王過關
 招式MASTER(LV30)、技能LV5
 生物圖鑑完成
 挑戰模式HARD過關


藏寶圖完成只影響對戰模式能多選擇一些小兵

這代的HP和SP很好加,每個料理都可以吃四五次
另外重新開始遊戲HP和SP吃料理增加的點數也會重新計算
不會像前代吃到+1打下一輪還是+1(害我還花時間練EP1全HP和SP都1000)

我玩HARD最多完成度80%(全人物都到HARD上限)
最後一個石碑和藏寶圖則是在UNLIMITED難度才會出現

練功場地:
第一關打克洛克達爾的地方
UNLIMITED難度會多一些阿拉巴斯坦軍,增加練功的難度
我把海賊引到角落打,不管阿拉巴斯坦軍(人物好練的就可以硬打)
由於還要練一組新的招式及合體技,要花不少時間就是了

洗HP方法:
和前代一樣也是保存食,一次還會加5~7點
洗兩三個小時全員就會加1000HP了,地點在第一關快要打基德
上石階前左邊小山坡會跳出兩個BW軍,用那美反覆偷就行了

在100%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難(麻煩)的地方:
1.大熊藏寶圖:
這大概是本作最難拿的,我不管用偷的或用網子撈很久都拿不到
最後就用打的,打了幾十隻終於拿到一片了(這真的要靠耐性阿)

2.挑戰模式HARD:
這是我覺得本作最難的地方(我格鬥比較差,之前都是靠補藥獲勝的)
隱王白鬍子卡普有補藥還算OK(脫外套的卡普很變態說)
但是這個不能用補藥的就真的要命了
這代的絕招又花SP比較兇(放個五六次就沒力了)
加上可補血關卡大幅減少(我技術比較差,用羅賓直接清了小兵)
卡了很久才過關,在此野人獻曝一下:

總共50關,最後10關還是雙魔王
原則:前面能不放大絕就不放,主力是喬巴和索隆


沙漠島(幾乎用那美和喬巴打)
薇薇 第一關我就覺得很難了,動作快,很容易就失血
用那美海市蜃樓(甩手把)+AA
斯潘達姆 喬巴A+AA
克洛 用喬巴打,有時打到倒地可以用A繼續打,絕招就用AB閃囉
包利 他抓技判定很強,會失一些血,也是用喬巴打
克利克 還是喬巴...
惡龍 用那美,打法同薇薇
MR.2 這關我用佛朗基等他跳起來著地後硬直時間很長,用噴釘子
瓦波爾 這代感覺變弱了,用那美(喬巴也可)
巴其 這隻是前十關中最難打的,大絕巴其彈會失很多血
我用羅賓大絕大樹,兩次解決
魔人+小兵 小兵用羅賓直接清了,魔人也是用羅賓打

追憶之島(還是喬巴的舞台阿)
卡古 他也是不好打,感覺有被強化,用喬巴
暴走喬巴 騙人布遠距離攻擊
制裁魔人 用喬巴,抓空隙打,會花一些時間
卡爾葛拉 還是喬巴...
路基 用喬巴打很安全,之前用別隻打都被他打成重傷
基德 還是喬巴...
斯摩卡 同包利一樣抓技很強,絕招被打到也很痛,還是用喬巴...
艾捏爾 還是喬巴...
黑鬍子 喬巴,可能會被他大絕抓到一兩次
沙鱷魚+小兵 羅賓(這裡可以試著打補血)

沼地島(這裡開始魔王就比較強了)
邪念魔獸 索隆,近身A+AA+AAA(獅子歌歌系列),出奇的有效
佛朗明哥 會操作同伴很麻煩,我用索隆硬拼(損了三分之一血...)
大熊 索隆接著打(其他人也可以,算蠻好打的)
鷹眼 恐怖的攻擊力,隨便揮刀血量狂掉,我用喬巴
傑克 速度很快,攻擊力也高,我用佛朗基找空隙噴釘子(還是被K了一半血)
黃猿 速度很快,用喬巴找空隙打
白鬍子 之前打隱王兩次摸熟攻擊方式,我用羅賓(用速度快的A+AA)
惡夢魯夫 這隻是這十關中最難打的,尤其是放大絕,被打到幾乎秒殺
我用魯夫大絕硬打(大概兩次,被躲過就要三次了)
滅絕鬼神 用喬巴找空隙(這時我的喬巴已經快掛了)
卡普+小兵 羅賓快速清小兵,就可以慢慢打了

千陽號(要挑草帽海賊團)
喬巴 這隻要注意,千萬不能讓他吃藍波球,會變成超級難打
他若真的吃了,最好是重來吧,即使過了後面也沒力打了
用佛朗基大絕人馬一擊搞定
那美 近距離會被她「電」的很慘,用騙人布遠距離慢慢射
狙擊王 被集氣攻擊打到會大失血,近距離用佛朗基噴釘子
布魯克 騙人布遠距離打
佛朗基 騙人布,被他左手連續子彈打到會很痛...
香吉士 騙人布,若他閃藍光突擊時避之則吉,快死時會放惡魔風腳
羅賓 同上
索隆 同上,小心別被絕招打到,很痛
魯夫 喬巴,抓空隙打就行了
二檔魯夫 喬巴,一樣抓空隙打,被打到很痛...

浮游島(恐怖的最後十關,要狂放絕招)
基德+PX-1 假大熊有三隻,用佛朗基大絕雙節棍先幹掉,基德再慢慢打
沙鱷魚+羅賓 佛朗基雙節棍,沒有就換其他人放大絕(騙人布和索隆除外)
惡夢魯夫+暴走喬巴 魯夫大絕(或是其他人大絕)先幹掉惡夢魯夫
大熊+莫利亞 索隆三千世界先幹掉莫利亞
索隆+鷹眼 騙人布大絕(亂射那招)
艾斯+斯摩卡 同上
巴其+傑克 同上,若用完換其他人大絕(索隆除外)
黃猿+青稚 同上,先打青稚
白鬍子+黑鬍子 索隆三千世界

最後十關基本上是狂放絕招,尤其是索隆的三千世界
被打到一定掛(我是全部練滿,血全滿去挑戰)
要用在速度較慢的魔王,其他就隨意了
喬巴很好用,又可以補血(大絕全拿來補血了)

挑戰幾次終於過了




轉自PTT WII板 "peachclock"網友!
因為無法直接貼連結!故轉貼!



相關閱讀
[WII] 海賊王無限巡航 第2章-覺醒的勇者 - One Piece Unlimited Cruise Episode 2

3 則留言:

  1. 要怎樣才能去打那些王??

    回覆刪除
  2. WII海賊王先玩EP2在玩EP1會怎樣,EP2會初始化嗎?

    回覆刪除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