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開箱] 3C泡棉收納袋 - 大創百貨



今天帶我們家MIMI台中綠園道晃晃跟狗朋友玩玩,順便去誠品內的大創百貨(DAISO)挖寶,過真被我挖到一個不錯的收納袋,剛好友朋友的『前車之例』,所以這次挑了一個大一點的,不然要拿來裝我的ASUS F6ve電源線又裝不下。還好買回家測試這 Size 雖然大了一點,不過可能到時候還可以裝其他東西,還不錯用。重點是價格非常美。當然還有很多的寶物等著大家去挖!!

▼亂糟糟的ASUS筆電電源線
我本身不是習慣不好,只是一開始買到的新東西都會很愛惜很保護,但時間久了或是有了新歡,就會有亂凹亂放的壞習慣,這是我剛從包包拿出來的電源線。線也沒收好,插頭和防呆頭的地方都亂擺,跟筆電放在一起很容易會割到。


▼大創39元 - 黑色泡棉收納袋
所以今天要購入這個玩意兒來收納我的電源線和一些離離摳摳的線材,來保護我的ASUS F6ve。


▼大創39元 - 黑色泡棉收納袋標籤規格
我買得這款是 25.5cm x 23cm 的大小,算是大 Size 的,不過我還有看到更大的 Size 好像是 30cm x 25cm 吧,但是就沒黑色就打消念頭了


▼厚泡棉 + 拉練設計
泡棉說厚也不怎麼厚,大概一邊有 0.5cm 的厚度,兩邊加起來有 1cm,稍微碰撞對裡面的東西應該是有不錯的保護性的。這個材質也不知道防不防水,但是拉練看起來就是沒防水的設計了。不過39元這樣的品質我已經覺得很划得來了。


▼ASUS筆電電源線 與 泡棉袋收納袋 大小比較
收袋的大小略為電源線的兩背大,所以還可以把我的 Razer Orochi 一起拿來裝進去都沒問題的!!


▼用直的方式放進去大小也是OK的,而且我的電源線的大小應該算是最大的,以我知道的電源線大小,ASUS UL30vt 或是 U80vt 系列,電源線更小一定沒問題。


▼黑色泡棉收納其他用途
因為這個收納袋的材質是泡棉的,所以也可以將其他東西放在上面,減少東西與桌面的磨擦,如新手機,相機,等等。不過我是考慮拿來以後拍照的時候可以當作黑色底色


▼當底色的話拍起來就是插不多這個樣子,不過東西不能太大就是了,如果以後專業一點的話,有考慮買室內的攝影棚,不過那是以後的事情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請到我的 Razer Orochi 出來當模特兒,但是用了兩三天都沒去保養他,所以上面都是屑屑,尤其打光後更是明顯...


除此之外,我還想到可以把泡棉袋拿來捲一捲,用橡皮筋捆住,拿來當鍵盤或是滑鼠的護腕。可能效果也不錯。

==========================================================================

※台中市共有三家大創百貨(DAISO) - 官方網站

台中誠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樓
      AM11:00 - PM22:00    04-23268643

在GoogleMap中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91號2樓
      AM11:00 - PM22:00    04-23262646

在GoogleMap中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德安店: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6樓
      AM11:00 - PM22:00    04-36080627

在GoogleMap中檢視較大的地圖

==========================================================================

文章轉貼網址 :
(歡迎直接轉貼網址!!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
KeyWord : smallpig01 , 玩物上誌 , 大創百貨 , 綠園道 , 收納袋 , 泡棉 , DAISO , 39元 , 電源線

==========================================================================
延伸閱讀
[遊記] 台中市 - 勤美誠品綠園道&經國綠園道
[生活]COSTCO 好市多 2010年 3月~6月 會員護照
[開箱] DEEROOTS 包頭柏肯拖
[開箱] Razer Orochi 八岐大蛇 有線/無線 雙模式 藍牙雷射滑鼠
[開箱] ASUS UL30VT 輕薄時尚伴侶 輕省筆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